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2021年度财政重点绩效评价工作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5
浏览量:


12月13日,区财政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财政重点绩效评价工作会,安排部署2021年度财政重点项目和部门整体绩效评价工作。被评价项目单位、第三方机构、区财政局相关股室参会。

会议通报了财政重点绩效评价项目和部门整体的名单、时间节点和评价方式等内容,强调了重点绩效评价的重要意义,要求预算单位牢固树立“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理念,充分落实党政机关过紧日子的要求,突出绩效导向,确保每一分财政资金都花在刀刃上,从而实现财政资金效益最大化。通过绩效评价规范预算单位项目管理和财务管理,用评价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建立长效机制,从而提高预算单位管理水平。

会议对2021年度财政重点绩效评价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项目单位要及时提供相关资料、数据,为第三方机构开展评价服务给予配合支持;二是第三方机构要精心组织实施,独立、客观、公正、规范地开展工作,保证评价结果真实有效;三是区财政局相关股室要积极搞好配合、协调,全程关注评价质量,做好评价结果公开及运用。




文字:卜华  审核:杨素蕾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