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总工会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系列活动之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6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落实省市关于“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精神,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下职工关心关爱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助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1月5日上午,卫东区二级调研员、总工会主席李文华带队到卫东区医院、魏寨村卫生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苹果、牛奶、方便面和面包等慰问品,带来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作为疫情防控一线单位,长期以来,卫东区医院组织职工24小时值班值守,为保障全区人民的生命健康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魏寨村卫生所的村医坚守岗位,无所畏惧,为大家撑起了疫情防控的一道屏障。        

李文华对默默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叮嘱他们要注意自身安全。

下一步,卫东区总工会将按照“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系列活动安排部署,落实落细各项关爱措施,切实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彰显工会“娘家人”的责任与担当。                                                                 




文字:王举  审核:张志艳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