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召开整治欠薪问题专项行动督察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106162341.jpg


1月6日上午,平顶山市集中整治欠薪问题专项行动督查组第四组杨毅组长带队,组员张东升、何卿、管华一行四人,对我区整治欠薪问题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会议由卫东区政府副区长董建勋主持并进行工作汇报。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验资料、随机抽查工地,了解卫东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且向卫东区根治欠薪成员单位传达了春节临近,要用心用情、扎实细致做好重点民生工作,抓实抓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以工程建设领域为重点,政府工程和国企项目欠薪的要立即整改,力争在春节前全部清偿,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区人社局、区财政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教育体育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区司法局、区人民法院、区检察院、卫东公安分局、区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文:曹瑞  审核:姚彩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