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严查非法行医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0
浏览量: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全,连日来,卫东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紧盯疫情动向,开展集中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行动以城乡接合部、农村等地区为重点,开展拉网式检查、多轮次监督巡查,对非法行医保持高压态势,织密卫生监督防控网。整治活动中,进一步梳理非法行医的风险隐患,明确曾因非法行医受过行政处罚的单位或个人为巡查的重点,从快从严从重查处非法行医行为。

1月2日以来全区共排查医疗器械销售单位、推拿按摩店、美容店等各类重点单位59家。巡查曾因非法行医受过行政处罚的单位或个人16家,证据保存器械3台,发现非法行医线索1条,正在从快从严进行立案查处。

下一步,区卫健委将继续加大对重点区域的巡查频次,加强与市场监管部门和公安部门信息互通和联合执法,坚决杜绝违规从事诊疗服务行为,筑牢疫情防控底线。




文字:区卫健委  牛笑军  审核:卢军峰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