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马卿贺一行到卫东区开展“双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0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110102406_副本.jpg

在新年来临之际,1月9日下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马卿贺一行3人到卫东区慰问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代表,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鸡蛋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马卿贺一行详细询问了困难职工樊坤洋的工作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要积极战胜生产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努力把日子过红火。随后又与省级困难劳模李芬亲切交谈,感慨地对李芬说:“您是老劳模、老先进,为社会发展做出过突出贡献,大家不会忘记您的付出,希望您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照顾好家庭,努力克服病魔!”

接下来,卫东区总工会将坚持做好广大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职工,通过多渠道多方式让职工群众感受工会组织的温暖,落实好各项利民惠民政策,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文:区总工会 王举  审核:张志艳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