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开展“情暖新春 共护未来”困境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111151515_副本.jpg

1月11日上午,卫东区“情暖新春 共护未来”困境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在蒲城村儿童之家举行。区委副书记李涛、区政府副区长王昀灿参加。区民政局、蒲城街道、平顶山市爱之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卫东区喜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和困境儿童代表参加活动。

李涛向关心支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要求区民政局、各街道办事处要持续做好困境儿童帮扶关爱服务工作,抓实困境儿童生活居住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传递到每一位困境儿童家中,确保温暖过冬,并向孩子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希望孩子们珍惜美好时光,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把自己锻造成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和亲切关怀。

据悉,本次活动共为全区224名困境儿童筹集米面油789件、火腿肠100箱、羽绒服12套,对辖区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农村留守儿童等困境儿童开展慰问。





图文:区民政局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