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中原农险向卫东区捐赠应急物资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111165350_副本.jpg

1月11日上午,中原农险向卫东区捐赠应急物资仪式在东高皇街道办事处举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武军,区政府副区长、东高皇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瑞挺、中原农险服务组副组长张红霞出席捐赠仪式。

张红霞代表中原农险向卫东区捐赠了编织袋、胶鞋、雨衣等防汛物资和风力灭火机等防、灭火物资以及巡逻头盔、橡胶警棍等治安防暴器材。并表示要加强合作,持续对卫东区平安建设工作予以支持。

金武军发表致辞,对中原农险公司秉持企业操守、参与社会服务、积极支持卫东区平安建设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强调要利用好该批应急物资,提升我区防灾减灾工作水平。同时要将平安家园保险工作推向深入,加大宣传力度,想方设法帮助群众,将此项惠民政策不打丝毫折扣地落到实处。要求在新的一年,各单位持续深化平安卫东建设,以“三零”创建为抓手,不断夯实平安建设基础,促进平安卫东建设全面发展,为全区群众的安全提供有力保障,为卫东区社会发展、经济建设营造稳定、良好的社会环境。


微信图片_20230111165401_副本.jpg






文字:政法委 彭园园  摄影:李晓光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