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区财政局对建设路小学项目开展绩效评价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7
浏览量:


为确保全区2021年度重点项目绩效评价工作顺利推进,2022年12月26日,区财政局到建设路小学开展调研。   

该项目占地面积共12992平方米,新建教学楼一栋,地上5层,地下1层,建筑面积约14000平方米,新增36班、1980个学位。建设路小学已于2021年9月开始招生,截至目前共有教学班18个、学生1148名、教师48名,极大缓解了周边学校大班额问题及附近适龄儿童就学问题,预算资金使用产生了积极的社会效益。

通过开展本次重点项目绩效评价调研,项目单位充分认识到了绩效评价的重要性,为我区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提供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区财政局分管领导、绩效评价中心负责人及第三方绩效评价公司参加调研。





文字:卜华  审核:龚冠州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