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审计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8
浏览量:

1674003083147_副本.png


1月16日,卫东区审计局班子成员一行前往退休老干部家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每到一户老干部家中,慰问组都和老干部们亲切交谈,祝愿老同志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慰问组表示,老干部们为卫东区审计局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创造了有利条件,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希望老干部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余热,为审计局的发展多提诤言、多献良策、多传授经验。

1月17日上午,慰问组一行又分别前往东工人镇街道东联社区和东安路街道鸿翔社区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新春问候。

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和诉求,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早日走出困境。

此次慰问不仅给予了困难群众生活上的帮助,更在精神上给他们带去关怀与鼓励,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支持,让寒冷的冬天不再“寒冷”。



图文:区审计局 孟玮、刘艺博  审核:孟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