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人社局:创业担保贷款实现开门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31
浏览量:

2.jpg


今年以来,卫东区高度重视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新春伊始该区人社局为29名创业对象提供资金支持,辐射带动就业290余人次,预计投放创业担保贷款达1507.4万元,切实体现创业担保贷款稳就业、促发展的倍增效应,实现了2023年“开门红”。

据了解,该区在抓好个体工商户创业担保贷款发放的同时,采取更有力的措施摸排和推动组织创业及小微企业申贷服务。畅通“绿色通道”,组织人员“点对点”到访企业,现场指导,现场审核,规范企业吸纳人员认定程序,开展“店小二”跟踪服务,实现“一条龙”办理。春节前后累计实地走访双联商贸有限公司、鑫洛珈科技有限公司、创煤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讲解各项惠企政策,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吸纳就业情况,指导准备申报材料,预计发放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980.4万元。

新的一年,卫东区人社局将继续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业担保贷款工作。采用“广撒网、抓重点”的工作方式,依托“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万人助万企”、“春季、金秋招聘会”等大型活动,全方位、多角度扩大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知晓率和覆盖面,为卫东区经济社会发展提速提效贡献力量。





图文:区人社局 刘恒  审核:高凯栋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