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新年新气象 新春添新绿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3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202161708.jpg


2月2日上午,卫东区东工人镇街道联合平煤十二矿,并邀请卫东区检察院、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总工会、河南省医药卫生学校、东湖小学、吕庄村等单位200余人,在辖区北部片区及十二矿林场等地共同开展2023年新春植树活动。当天上午10点,随着区政府副区长张昕媛宣布东工人镇街道春季植树活动正式开始,现场人员立即投入到植树活动中。

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相互协作,有的挥锹铲土、扶树填坑,有的踏土夯苗、提桶浇水,共同栽植新绿。在大家的密切配合下,一棵棵树苗扎根泥土,展现出蓬勃生机。“很高兴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美化了乡村环境,也为农村环境整治、乡村振兴奠定了基础。”吕庄村党支部书记崔风云说。

据悉,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共栽种五角枫、三角枫、国槐等500余株。

微信图片_20230203082425.jpg
张昕媛参加春季植树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203082430.jpg






文字:朱江淼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