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春风行动”成效显著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3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213085956_副本.jpg


2月11日,卫东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在万达广场举行,3000余名求职者进场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00余人。此次活动有效整合了各方资源,统筹全区企业用工需求,共组织130余家优质企业参加招聘会。同时,加强岗位精准推送,提高人岗匹配度,活动现场设置商业运营、金融科技、技能培训、退役军人、就业见习、餐饮娱乐、汽车销售七个专区,涵盖科技研发、营销推广、新媒体运营、电子通信技术、操作工、技工等诸多工种,提供就业岗位4200余个。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创业、人人持证、劳动维权、退役军人等政策咨询服务台,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组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队,由8名基层就业创业工作人员担任,现场为企业解读惠企政策,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指导,300余人因此受益。

今年25岁的崔晓芳是土生土长的鹰城人,2021年从安阳工学院毕业后,曾在外地从事法律诉讼接待方面的工作,今年想在平顶山寻找专业对口的工作。“就想工作的地方离家近点。”崔晓芳说,“我学的是应用物理学专业,已经与几家企业负责人聊过,这几家企业都颇具发展潜力,薪资待遇也能达到我的要求,我会慎重选择一家就业。”

此次招聘活动是卫东区人社局贯彻落实全省稳经济政策的重要举措之一,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办实事、促就业、解难题”主旨。下一步,卫东区人社局将继续做细做实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持续开拓就业渠道,创新招聘模式,探索多元服务,提升指导水平,促进重点群体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图文:朱江淼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