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2023年卫东区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科技创新成果展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量:

1.jpg

6月2日上午,2023年卫东区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科技创新成果展在东安路街道东苑社区举行。市科技局副局长郭静、区三级调研员孔祥杰参加启动仪式。区委宣传部、区科技局、区科协、区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参加活动。

此次科技活动周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通过展示科技创新成果、开展科技政策宣讲、演示科技生活产品等形式,在全区范围内举办系列群众性科普宣传活动。郭静、孔祥杰一行观看科技成果版面展示,听取科普知识讲解,观看区消防救援大队的实地消防演习及雷慧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青少年机器人表演,希望科技部门将以此次科技活动周为契机,深入社区、基层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打造“永不落幕”的科技活动周,在全社会营造“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卫东区科技局将立足部门职能,通过开展科普咨询、科普讲座、科技到田间等系列科普惠民活动,广泛宣传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观念,让科普活动走进千家万户,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科普需求。


2.jpg
活动现场


3.jpg





图文:区科技局  罗存银  审核:王环丽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