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602171306.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5月30日,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区政府门前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集中宣传活动。

按照区依法治区委员会统一安排部署,通过设置展板将民法典、旅游安全、文化旅游法律法规、未成年人保护、养老服务诈骗等内容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

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宣传栏等,循环滚动播放民法典相关宣传标语,加强民法典相关知识宣传。耐心向经营业主讲解经营活动中与民法典相关的知识,提升广大经营主体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加强对相关从业人员的宣传,教育引导树立诚信守法意识,提高依法经营能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干部群众进一步加强对民法典的认识,营造全区普法学习的浓厚氛围,增强群众法治意识,学会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使民法典家喻户晓,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文字:李甲甲  审核:朱琳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