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人大调研全域旅游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602173123_副本.jpg

6月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根生带领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及人大代表专题调研我区全域旅游工作,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土寨沟村逍窑妙境、包公祠、平山·烟云阁、时光小院,现场听取并了解了相关项目开发建设及运营情况,随后调研组回到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座谈会,听取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对全区全域旅游工作情况的汇报。会上,调研组对我区全域旅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项目落地、产业培育、IP打造等提出建议和意见。

周根生指出,要提升对文旅康养工作的重视,加强规划引领,强化统筹协调,加快文旅融合发展步伐,培育全域旅游新业态;要深入摸排全区旅游资源,深挖文化底蕴,建立资源台账;要加强旅游宣传营销,打造特色旅游品牌;要创新体制机制,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党政统筹、部门联动、产业协同、社会参与”的全域旅游新格局。

微信图片_20230602173129_副本.jpg




图文:区人大 董文存  审核:张卫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