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护航高考,卫东城管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量:


春华秋实果满枝,又是一年高考时。为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和谐安静、干净整洁的考试环境,卫东区城市管理局结合自身职责,早谋划、早部署,提前开启“备考”模式,通过“降噪音”“清占道”“维秩序”“优服务”多措并举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

靠前组织,织密“防噪网”。安排辖区各中队对负责区域加强巡查,对商业宣传、夜市就餐、广场音乐等噪声进行严格管控,为考生营造安静舒适的备考环境。

加大管控,营造“畅通路”。在高考期间,对考点周边相关车辆实行人性化管理,允许高考的工作用车和接送考生的陪考车辆在道路两边有序规范停放,与高考无关车辆禁止在周边停放,确保交通畅通。

集中整治,添加“美颜键”。对流动摊点、占道经营、乱发小广告、机动车与非机动车乱停放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确保市容秩序良好,全方位护航高考。





文字:陈利利  审核:邢鹦鸽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