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财政局召开2022年度重点项目和部门整体绩效评价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1201160231.jpg

12月1日,卫东区财政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重点项目和部门整体绩效评价工作推进会。会议指出,要全面提升预算绩效管理水平,实行科学有效的预算绩效评价,切实提高绩效评价成果的规范性和科学性,保证绩效评价工作客观、公正、有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常态化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内部合作机制,实现各预算单位与财政部门的有机结合,做好绩效评价前期准备工作,选择合适的评价指标和评价方法,注重协同配合,注意评价时限,保证评价质量,确保评价结果的真实性。

此次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提高我区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和绩效管理政策的实施效果,强化绩效管理责任意识,推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图文:财政局 卜华 审核:苗海燕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