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雷锋小学教育集团竹园校区举行“雷锋书屋”捐建暨授牌仪式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1208083142.png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为进一步弘扬和宣传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雷锋精神在生活中生根开花结果,促进全民阅读进农村、进学校,127日上午,卫东区雷锋小学教育集团“雷锋书屋”捐建暨授牌仪式在卫东区雷锋小学教育集团竹园校区举行。 

活动中,卫东区雷锋小学教育集团捐赠2000余册书籍,用于建设竹园校区“雷锋书屋”,并现场为竹园校区“雷锋书屋”授牌,承载着爱心与梦想的书籍,全部送达竹园校区,归档存入“雷锋书屋”。


微信图片_20231208083141.png


卫东区雷锋小学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高沛沛表示:此次授牌成立竹园校区“雷锋书屋”,旨在通过搭建书籍捐赠和转赠平台,号召广大师生知雷锋、学雷锋、做雷锋,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培育学生自小树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爱心奉献,收获希望。“今天我们迎来了‘雷锋书屋’的捐建活动,迎来了关心我们成长的老师们。我们一定会充分利用好这些书籍,从中汲取知识和力量,用优异成绩回报你们的爱心,在琅琅的书声中快乐成长,将雷锋精神传递下去。”竹园校区三年级学生李姿俊说。

为提高教学水平,帮助竹园校区教师们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打造专业化教师团队。“雷锋书屋”捐建仪式结束后,高书记和姚校长一行深入课堂进行了听评课活动。姚校长对音乐课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在肯定课堂教学各种亮点的同时,对需要完善的各项细节也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为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指明了方向。竹园校区将与集团总校的老师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一本本书籍,寄托了一份份诚挚的爱心。卫东区雷锋小学教育集团全体师生定会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人人争做“小雷锋”。积小善为大善,让雷锋书屋成为弘扬和传播雷锋精神的重要载体,共同推动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传承与弘扬。


微信图片_202312080831411.png




文字:陈小宁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