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区人大调研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工作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量:

1221日上午,按照区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工作安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根生带领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教工委委员开展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工作情况调研。

周根生一行实地查看了申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人民医院、汇视眼科等地点,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全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工作的具体做法、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参加调研的代表从不同角度、层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周根生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工作关系到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要提高思想认识,努力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二是开拓思路,深化改革。积极探索并挖掘我区公共卫生优势资源,加强软硬件配套设施及特色专科医院建设。三是强化服务,保障健康。加大疾病预防知识的宣传力度,通过媒体、公众号、政府网站多渠道宣传,不断提高人们对于疾病预防的认识。

        



文字:董轼 审核:郑鑫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