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到“逍窑妙境”乡村民宿产业文化园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1222095730.jpg

为加大卫东区中青年干部对卫东区乡村振兴产业的深入了解,12月21日,卫东区委党校组织卫东区秋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前往土寨沟村卫东区“逍窑妙境”乡村民宿产业文化园进行实地调研。

“逍窑妙境”相关负责同志带领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实地观看了粮库民宿、老民居合院民宿、新型粮仓民宿、野奢帐篷民宿、共享菜园民宿等品牌在内的乡村民宿集群,观摩了粮库音乐演艺酒吧、粮库餐厅、粮库书屋、窑洞养生馆、窑洞咖啡馆、窑洞会议室、红砖窑美食街等项目,之后深入浅出的为学员讲解“逍窑妙境”项目的前世今生。

通过调研,中青年干部了解到“逍窑妙境”以乡村工业遗产的创新性保护利用为突破口,以农文旅融合发展为路径,通过打造特色文旅新空间,盘活低效闲置土地,唤醒乡村沉睡资源,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利用微信朋友圈加大对“逍窑妙境”的宣传,更要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谱写新时代卫东区乡村振兴的新篇章出谋划策。





图文李盼飞 审核:张兴初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