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1金3银7铜!卫东区在全市社区项目擂台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量:

small_fa0252b23eb1d890a6f944495c87173e.jpg

12月25日从卫东区委组织部获悉,在12月24日结束的市城市社区项目擂台赛决赛中,卫东区取得了1金3银7铜的优异成绩。

当天共有30个社区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东安路街道东苑社区荣获金奖(奖金20万元);五一路街道铁路新村社区、优越路街道、光华路街道光华社区荣获银奖(奖金各10万元);五一路街道五一路社区、康复街社区,东工人镇街道东联社区、东湖社区,东安路街道鸿翔社区,东环路街道月台河社区,北环路街道寺沟社区荣获铜奖(奖金各5万元)。

为让选手发挥最佳水平、展现卫东最优风貌,卫东区委组织部以“组织摆擂台、书记大比武、学比促质效”为路径,邀请平顶山学院等专业讲师先后开展11次模拟演练,对项目选题、文字打磨、语速节奏、肢体动作、PPT制作等进行全方位指导。在12月2日进行的初赛中,该区34个社区晋级25个,晋级率超过7成;12月10日复赛,30个决赛名额卫东区独占11个,全市第一。

“现在还很激动,把社区的优势项目推介出去很有成就感。”获得金奖的东苑社区党委书记武馨说。她以《倾心打造研学基地 赋能社区融合发展》为题,详细介绍了该社区如何打造特色研学队伍、特色研学路线和特色研学课程的经验做法,受到大家的一致赞誉。

“卫东区将以此比赛为契机,在相互比拼中找差距、在互动学习中拓思路、在比学赶超中促提升,在党建引领强治理、为民服务办实事上用足力度,为助力卫东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典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卫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邱学锋说。





图文:朱江淼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