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区委第二巡察组常规巡察东安路街道党工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1
浏览量:

1月9日上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常规巡察东安路街道党工委情况反馈会在鸿翔社区会议室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人员、区委宣传部、区纪委监委和区司法局相关同志,东安路街道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四个社区两委成员参加会议。东安路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向东安路街道党工委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东安路街道存在贯彻落实上级精神以及决策部署不够到位、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不够、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不到位等问题,并就如何整改落实提出意见建议。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东安路街道党工委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识巡察整改。把抓好巡察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认真的态度、有力务实的举措确保巡察整改落地见效。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以扎实的整改措施推进巡察整改。街道党工委要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街道一把手及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各社区党组织要认真履行整改直接责任。三是注重协调联动,以强有力的监督做实巡察整改。要多措并举拧紧巡察整改闭环链条,坚持全过程、全链条、全周期开展监督,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

东安路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自觉推动巡察整改。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三是强化结合运用,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最后,现场发放调查问卷,对巡察组纪律作风情况进行巡察后评估。




文字:何雨帆 审核:侯佳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