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人大调研我区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40306162908.jpg

3月6日上午,卫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洁带领部分区人大代表组成调研组,对我区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开发路生态绿化玉兰园、河南矿山机械制造公司和十矿周边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生态绿化、企业环境治理及矿区周边环境治理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卫东生态环境分局、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卫东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区矿产资源事务中心等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调研组成员纷纷发言,对我区环境保护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林洁对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把习近平总书记生态环保的思想落到实处;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不断强化环境综合整治力度;三是要凝聚工作合力,密切配合,全力推进目标任务落实落细,共同促进全区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微信图片_20240306162925.jpg






文字:姚硕克 审核:刘丹丹 摄影:王若旭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