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卫东区残联践行一线工作法真情服务残疾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量:


“不出门,残疾人证可领到手了,现在办理残疾人证也跟办理身份证一样可以跨省通办,太感谢咱残联的工作人员了”,家住卫东区鸿鹰街道翠竹社区残疾人温玉真的女儿耿女士激动地说。1月10日,卫东区残联工作人员上门把残疾人证送到温玉真女儿耿女士手中。

自2021年6月28日起,残疾人证办理不再受户籍地限制,可以实现“跨省通办”,在得知这一信息后,温女士家人为其申请了办残疾人证“跨省通办”业务。此次送证上门的同时,区残联工作人员还为其送上了过冬的棉衣,细致耐心地讲解可享受的国家惠残政策,并提醒其疫情期间,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下一步,卫东区残联将紧扣一线工作法,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导向,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升重度残疾人上门评残服务和“跨省通办”改革工作的服务水平,增强群众满意度,用心用情做残疾人的“娘家人”。



文字:区残联 朱文慧  审核:马秋娅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