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守护家园 彰显青春担当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110153055_副本.jpg


“您好,我叫叶培旺,是一名在校大学生,目前是团员,但是已经申请入党了,现正值寒假,请问咱街道是否招募志愿者,我想为家乡疫情防控出份力。”在电话中他略显羞涩的说道,经过详细了解,叶培旺是一名当地的大学生,刚放假,看到蒲城街道团工委转发的召集志愿者的相关报道后,把自己的想法同家人商量,家人都很支持他,就立即拨打了上面的电话联系了我们。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蒲城街道团工委积极响应共青团卫东区委号召,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第一时间转发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令 ,动员辖区团员青年广泛参与。截至目前,已经有十多名大学生响应号召,加入本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有序参与蒲城街道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在量体温、做登记、查两码、发放宣传单、督促街上行人带好口罩、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我们在安排青年志愿者参与防疫一线工作时,注重做好岗前培训,叮嘱他们做好自我防护,同时亮旗帜、亮身份,突出共青团标识,打造团青示范岗,彰显青春担当。”蒲城街道吴乐可说道。


图文:蒲城街道 王彩霞  审核:吴乐可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