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坚守防控一线 践行共产党员担当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8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118154418_副本.jpg

“为了疫情防控大局,作为共产党员,作为蒲城村第一责任人,我要抗牢自己身上的责任。”在料理好母亲后事之后,蒲城村党总支书记张宣锋来不及悲伤,重新回到了守护蒲城村疫情防控工作的岗位上,然而,他与母亲的缘分却永远定格在了这个冬季。

“做事要有担当,要负责任”是母亲时长对他说的话。作为蒲城村党总支书记,在疫情防控面前,他始终把“担当”体现在行动上,把“尽责”体现在落实上。在街道疫情防控紧急会召开后,他第一时间落实相关要求,将村内大小路口封死,只留进村口,并增设疫情防控服务台、配齐各项硬件设施,安排村两委成员进行排班部署,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并每日在村内开展排查、宣传,将上级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守护村内群众生命安全上。

“俺书记母亲重病期间,他每天都坚守在岗位上,一天都没有缺席。登记、测温、查验双码等,大小工作都亲力亲为,我们看着也心疼。”蒲城村两委成员张亚丽说着。  

据了解,张宣锋的母亲一直卧病在床,但他从未因家中事务影响工作,让妻子在家照顾母亲的同时,自己每天坚守疫情防控岗位,抽空回去看看,忙完就又赶快返回岗位,虽然工作是在村内、在家边,但忙时即便路过家门口也没进去看看。

舍小家为大家,他真正做到了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担当和应负的责任。



图文:蒲城街道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