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东安路街道东苑社区:这个冬天,我把家搬到了防疫一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119092157_副本.jpg


    “今年寒假,我的爸爸带领我和妈妈一起参加了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作为女儿,我为爸爸感到骄傲,我也要追随我的爸爸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觉得自己有责任和义务为国家出点儿力。”卫东区东安路街道东苑社区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翟勇的女儿翟泷琪说到。

       翟泷琪是一名大四学生,父亲翟勇在平煤集团天力公司上班,母亲李素丽是平顶山市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的职工,他们一家三口是东苑社区居民。在父亲翟勇的带领下,这已是他们一家三口第二次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共同守护着家园,把“奉献的家风”书写得淋漓尽致。

      你好,请出示健康码!你好,请配合测温!你好,请登记信息!志愿者倪晨越用相机记录下了这个三口之家在防控一线令人动情的瞬间。这平常的一天,这普通的一家人,在别人眼中便显得不那么普通了。

        这个冬天,因为有你,不再寒冷!这个冬天,因为有你,我们不曾感到孤单!——写给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抗疫人”。




图文:东安路街道  陈培东  审核:王璐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