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社区居民送锦旗 感谢社区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4
浏览量:



“这些年每逢节日,你们都会来看望我,我觉得特别温暖,打心眼里感谢你们。”1月23日上午,家住卫东区鸿鹰街道鸿鹰社区的杨雪民将一面写着“社区好书记,群众贴心人”的锦旗送到鸿鹰社区。

今年57岁的杨雪民,早年是宝丰县前营乡店西村村主任,2014年在帮村民耕种时拖拉机翻车造成腰部神经受损,后鉴定为残疾二级,平时走路都需借助双拐,失去劳动能力,家庭经济困难。儿子在部队服兵役不在身边,无人照顾。又因杨雪民户口在宝丰县老家,依据相关规定无法办理低保等手续。社区了解这一情况后,及时伸出援手,每年重要节日,均筹备生活物品对其进行帮扶。杨雪民为了表达对社区的感激之情,就发生了开头的一幕。

“这面锦旗,包含了居民对社区工作的肯定和信任,也让我们更加意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鸿鹰社区党支部书记周长豹感慨地说道,“唯有尽全力为居民解决烦心事、操心事,才能无愧于大家对我们的信任。”



文字:鸿鹰街道  李梦媛  审核:王秋英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