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趣味猜灯谜 欢乐度元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5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215154005_副本.jpg

正月十五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添节日的欢乐氛围,2月15日,卫东区城市管理局在一楼大厅举办了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了100余条印有谜面的彩色纸条,难易适中、类型多样、富有趣味,吸引了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活动开始后,工作人员三三两两在一个个灯谜前分析谜面,或热烈讨论,或独自思考。在兑奖处,答对者均能领取一份小礼品,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进行不到半小时,大部分奖品被前来参与者收入囊中。

此次猜灯谜活动以丰富全局干部职工文化生活为主线,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民俗的魅力,还增进了彼此之间沟通和交流,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也进一步推进全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图文:城市管理局 李鹤  审核:赵亚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