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元宵送上门 温情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216084443_副本.jpg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使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发扬光大,2月15日中午,卫东区光华路街道光华社区党委书记王延方带领社区志愿者,在元宵节来临之际看望辖区孤寡老人。

志愿者把亲手烧制好的元宵,送到老人们家中,使他们既品尝到元宵的味道又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同时还提醒老人们在寒冷的冬天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希望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有什么需要和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反映,社区会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老人们吃着温暖的元宵,笑的合不拢嘴。

此次的慰问活动,不仅进一步了解了社区孤寡老人的所需所求,同时也温暖了老人孤独的心,增进了社区与居民间的感情。今后,社区为孤寡老人的服务还将继续拓展和延伸,无论在生活上还是精神上都会力求做到更好,给予他们关心和照顾,真正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养,为构建美好家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光华路街道  李保良  审核:李凤丽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