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东环路街道东联北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志愿者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7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217104813_副本.jpg

“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 2月16日下午,东环路街道东联北社区组织召开疫情防控表彰大会,对参与社区防疫工作的112名志愿者进行公开表彰,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会上,社区党委对21名优秀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台前表彰。四名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发言,畅谈了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感想。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永远以抗疫精神传递温暖的力量,扛起时代的大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

下一步,街道将统一制作一封感谢信,寄往每一名大学生所在的高校以及志愿者所在单位。“在这累计近一个月的服务时间里,志愿者们不畏严寒,脚踏实地,尽职、尽责地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全体志愿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得到了锤炼,也为街道储备了一支拉得出、打的赢的重要主力军。街道将进一步总结经验,管好用好这支重要力量,努力在今后的急难险重工作任务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作出更大的贡献!”表彰仪式后,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宁晓飞动情地说。




图文:东环路街道  李璇蕾  审核:宁晓飞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