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集体生日会 温情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8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228092722_副本.jpg


        2月25日上午,光华路街道光华社区携手平顶山市志愿者协会、有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辖区20余名孤寡老人、独居老人举办集体生日会。

       活动现场,大家欢聚一堂,光华社区党委书记王延方为老人们送上真挚祝福:“祝你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接着点燃了2022年生日蛋糕,唱响了生日快乐歌,在悠扬欢快的音乐中,大家互送祝福。

        “这样的集体生日会很有意思,平时我们也没什么事情,老人们聚在一起,感觉很欢乐,这是我印象最深的一次生日,也是今年最开心的一天。”73岁的独居老人关书梅说。活动中,也有老人坦言,生日都已经过了,没想到还有人记得,心里感到很温暖。众多寿星一起分享蛋糕、感受生日的喜悦,暖暖的情谊也在心间流淌。一句句暖暖的问候,一份份社区的关怀,让“寿星”老人们脸上堆满了温暖幸福的笑容。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达到了高潮,真是“掌声、笑声、声声入耳;亲情、友情、情情暖心。”

        此次生日活动虽然简单,但非常温馨,体现了社区对老人们的关爱,拉近了社区和老人们之间的距离,拓展了老人生活交际圈,提升了他们生活归属感和幸福感。王延方表示,今后类似的活动将坚持开展,希望老人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真正的老有所乐,同时也借助活动为载体,弘扬、传递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图文:光华路街道  李保良  审核:李凤丽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