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欢度“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309091935_副本.jpg


3月8日,卫东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庆“三八”趣味游戏活动,吸引了广大女性干部职工参加。

趣味游戏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跳绳、踢毽子、抢凳子、乒乓球四个项目。活动中,参赛选手个个英姿飒爽,争先恐后,啦啦队毫不示弱,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趣味横生,笑声不断。活动结束后,为荣获每一项活动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参赛选手发放了奖品。

“趣味游戏活动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节日氛围,而且丰富了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今天实在太开心了!”拿到奖品的女同志笑着说。

此次三八节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健康文明、积极奋进的女性风采,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欢快的单位文化氛围,进一步激发女职工树立新观念、培育新思想、践行新理念,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不畏艰难、干创事业的昂扬斗志。



图文:城市管理局 李鹤  审核:赵亚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