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区城管局携爱心企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314145544.jpg


三月春风,绿意萌动,拥抱春天最好的方式莫过于植下一片绿,种下一棵树。为大力弘扬“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全面贯彻区委“绿满卫东”的号召。3月12日,卫东区城市管理局携爱心企业“爱陪童幼儿园”共赴金牛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局部分干部职工参加。

“对照白色方格线挖坑、栽树、填土压实,将一棵棵树苗扎根在泥土深处”区城管局局长贾若愚一边铲土,一边对小朋友和身边的同事讲。

“我要给小树多浇点水,不然它会口渴的”小朋友认真的对老师说道。

“树坑要挖深一点,这样树苗成活率高一些。”……

现场气氛热烈,局干部职工分工明确,动作迅速,只一会的功夫,几行树苗就整齐成列,另一边,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则在家长的协助下,有的挖坑,有的提水,干劲满满,忙的不亦乐乎。山上的风很大,吹的旗子呼呼作响,可大家脸上洋溢着劳动带来的快乐,处处传来了劳作的欢声笑语。

 据悉,“爱陪童幼儿园”作为一家幼教学校,2021年7月汝州、新乡等遭受汛灾时,曾多次慷慨捐助救灾物品,数量庞大,为防汛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很好的展现出了爱心与担当,是一家备受尊重的企业。

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树苗稳稳扎根在土壤中迎风挺立,植树任务圆满完成。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种植“车厘子”果树1000余棵,不仅让大家种下自己的一片爱心,更是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绿色发展理念根植于心、践之于行。


微信图片_202203141455441.jpg





图文:翟少帅  审核:赵亚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