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疫情防控一线的“理发师”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415091818_副本.jpg


    疫情防控期间,许多志愿者夜以继日的奋战在最前沿,理发成了一大难题。作为一名曾经的理发师,光华路街道程庄村七组的疫情防控志愿者贾艳丽看到这种情况,主动提出为疫情防控值班人员义务理发。

    为确保安全,参与人员均佩戴口罩,分批有序进行,严防人员扎堆聚集,并提前对理发场所进行了消毒、通风等工作,确保了理发安全、有序进行。

    理发现场,尽管条件有限,没有全套的设备,但是贾艳丽非常耐心细致,用剪刀剪出“客人”满意的长度,再用推子推出层次感,整个过程十分娴熟,大家都对贾艳丽的手艺赞不绝口。看到一位位工作人员发型焕然一新,贾艳丽心中感到无比自豪。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她已经义务为20余名志愿者理发,她的爱心举动,给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了温暖,大家纷纷为她点赞。



图文:光华路街道  李晨星  审核:李凤丽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