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城市管理局走访慰问光荣退休职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量:


4月20日上午,卫东区城市管理局负责人慰问光荣退休职工丁仁举,代表城管局向他送去祝福和问候。

丁仁举同志自加入城管队伍以来,一直立足本职工作,把自己的青春和才华无私地奉献到了城市管理工作中,他勤劳朴实、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全局同志做出了榜样。他多次被评为优秀工作者,2018年被卫东区城市管理局评为“城管老黄牛”、2019年荣获全省城管执法系统首届“最美城管人”称号。卫东区城管局多次开展向丁仁举同志学习的活动,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把学习先进的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走访慰问,关怀牵情。每一位退休职工都是单位的宝贵财富,永远是单位的家人。城管局将继续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人员时刻都能感受到单位大家庭的温暖。





文字:李鹤  审核:赵亚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