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商务局召开“谈青春、话成长、担重任”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斗志,5月5日上午,卫东区商务局召开“谈青春、话成长、担重任”青年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全体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工作以来的所思所想所悟,总结了不足,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随后,局主要领导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鼓励大家要合理规划未来,脚踏实地,朝着目标努力奋进,并对大家做出以下几点嘱托: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首修课、终身课,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二是不断提升各项能力。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针对自身短板弱项,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群众学,不断提高学习能力、业务能力、文字能力和协调能力,把工作当事业、把任务当使命、把岗位当舞台,从干事中汲取经验教训,不断提升工作方法。三是要养成优良作风。大家年龄不同、性格不同、经历不同,在一起工作要学会适应,互相包容。要多学习社交礼仪、为人处世的能力,说话做事要让人觉得舒服得体。四是要争先担当。年轻人要敢于争先,敢于担当。成功来自于平时的积淀,工作中必须脚踏实地,又要敢想敢干,工作中、生活上都要有担当意识、作为精神。做事要认真细心、力求完美。

大家一致认为,领导的嘱托情真意切,饱含着对青年干部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为下一步的努力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局青年干部将继续增强干事创业的斗志,在实现“两个确保”奋斗目标中奋勇争先,用青春奋斗为党旗添彩、用出彩的青春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文字:商务局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