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交通运输局:主动担当作为 筑牢防控屏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516092518.png


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卫东区交通运输局充分发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5月4日起,卫东区恢复许南路平襄交界交通防控服务点;5月7日,增设东平郏路郏县界交通防控服务点。卫东区交通运输局迅速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俊峰多次实地指导,落实交通防控服务点场所设置、人员值班、防疫物资准备等疫情防控措施,联合区委政法委、公安、卫健等部门,全面做好排查检测、查验登记、服务保障等工作;16名工作人员24小时在疫情防控服务台轮班值守,确保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在做好交通运输防控服务工作的同时,该局还承担着格林联盟酒店和水云天温泉酒店集中隔离点的筹备及服务保障工作。接到分包任务后,该局班子成员立即到现场仔细查看酒店基础设施、消防通道及各项防控设施,详细了解酒店人员安置、室内消毒、防护物资储备等情况。随后,分别于5月6日晚、5月8日晚连夜组织工人对隔离点进行升级改造,做实做细隔离酒店启用前的准备工作。5月9日,该局抽调12名干部职工,分别到两个隔离酒店值班值守、强化服务。



图文:朱江淼 李静雯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