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城管抗疫暖民心 爱心人士暖心慰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517161732.jpg


“平时看见你们尽职尽责管理城市,疫情期间24小时坚守‘疫’线,我想要尽一份心,代表群众感谢你们!”5月16日下午,爱心人士王先生专程来到卫东区城管局向一线城管队员赠送面粉、桶面、凉白开、挂面等物资,感谢城管队员的辛勤付出。

此次疫情出现以来,卫东区城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市区两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下,承担起各项防控工作,奋战抗疫“最前沿”,成为守护城市的“最美逆行者”。他们24小时值守各个交通卡点,查验“两码一证”,测量体温,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坚决劝返没有通行证明的车辆及行人;积极投入全民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开展秩序维护、信息登记、物资配送等工作;承担隔离人员入住酒店的建设、管理工作,全方位服务隔离人员,为疫情防控贡献城管力量,受到广大市民朋友的高度赞扬。

“在这个非常时期,你们承担重要的疫情防控工作,夜以继日地奔波在自己的岗位上,我特别感动,也很心疼你们。想通过这种方式感谢你们的付出。”王先生说。区政府三级调研员王建伟,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贾若愚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对王先生表示感谢。贾若愚表示,“我们愿意自觉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为群众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文:李鹤  审核:赵亚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