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同心战疫,筑牢疫情防控“最前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518155355.jpg


5月8日,接到市区疫情指挥部通知后,卫东区城市管理局负责人带领建设执法大队十余人到许南路八矿疫情防控服务台,开展值守工作。

“您好,请靠边停车,出示“两码”及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下车测量体温,并登记相关信息......”值守人员按照“逢车必查、逢人必验”的原则,和职能部门一起查验所有入市车辆驾乘人员的行程卡、健康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详细记录车牌号,驾乘人员身份、健康、行程信息,对于不符合通行条件的车辆,耐心劝返。全天候24小时坚守在防疫“前哨”,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实现精准管控,形成有效闭环,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守牢“外防输入”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重任在前,责任在肩。守一道卡,护一座城。执着坚守,只为换得更多人的安全。为了全市人民的健康,区城管局建设大队交通疫情防控服务台的值守人员夜以继日,步履不停,以这里为家,与车辆为伴,日夜坚守在工作一线。他们用责任和担当牢牢构筑外防输入坚固防线,用温暖而坚定的力量,守护鹰城平安。 




图文:王景瑶  审核:赵亚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