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共青团卫东区委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暨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601154346.jpg

  

为提高辖区内未成年人的安全防范意识,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近期,团区委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暨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团区委动员辖区青年志愿者组成志愿队伍,深入社区、学校,利用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团属媒体转发相关信息等形式对《未成年人保护法》暨防溺水安全教育开展全方位宣传。切实提升未成年人及监护人安全防范和法律意识,增强家长作为监护主体的责任意识,使大家充分了解《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相关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的法律意识和安全防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关注、参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良好社会风气,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构筑安全防线。活动共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防溺水宣传彩页1000份。

下一步,团区委将持续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等系列活动,切实增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动员全社会共同关心和爱护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更好地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文字:郭慧  审核:柳向乐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