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延时服务获好评 企业感谢送锦旗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606170352.jpg


为进一步满足群众的服务需求,提升服务效能和群众满意度,全力打造高效优质服务窗口,卫东区政务服务中心强调服务“以人为本”,耐心暖心为企业群众开办高质量服务,延时服务是其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的关键一节,坚决执行并落实。

6月2日下午3点多,秋含高中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来到卫东区政务服务审批实体大厅申请办理公司的设立登记,因急需向教育部门报备急用营业执照,但所需材料太多,一项也未准备,工商窗口工作人员就主动为该企业起草股东决定、董事会决议、章程等并亲自操作,先帮他们实名认证,下载河南掌上登记APP,直到把打印好营业执照,送到企业手里,不知不觉已过了下班时间,但为了企业能拿到营业执照,窗口工作人员热心的提供延时服务。

延时服务的重要性关乎于企业和群众能不能及时解决业务问题,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此次延时服务只是卫东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的一个缩影,服务没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优化服务将永不止步。




文字:余瑶  审核:胡晓亚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