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护航”高考 点亮梦想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607153134_副本.jpg

6月7日早7时,区城市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领相关责任中队对八中考点、一高考点周边的市容市貌、停车秩序进行督导检查,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为给考生提供一个和谐安静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卫东区城市管理局结合工作实际,早谋划、早部署,提前开启“备考”模式,多措并举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安排考点所在的辖区中队,对考点周边加强巡查,对商业宣传、夜市就餐、广场音乐等生活噪声进行严格管控,让高考考点周边静下来;以考点周边500米范围和居民密集区为重点整治区域,对流动摊贩、店外经营、散发广告、机动车与非机动车乱停放等各类违反市容市貌规定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全面加大路面管控力度,畅通道路秩序。在高考期间对考点周边相关车辆实行人性化管理,高考的工作用车和接送考生的陪考车辆,可在道边有序规范停放,主要以疏导、劝离为主,暂不贴单处罚,确保考点周边交通畅通、环境优美。

“高考期间,城市管理局将履职尽责,在考点周边集中投入执法力量,全天候值守,全力保证考生复习和考试的外部环境。祝愿所有考生‘十年寒窗终不负,一生韶华亦可期’!”区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亚玲说。




图文:区城市管理局  张孟原  审核:赵亚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