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温馨提示卡 释放城管“柔”性执法力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617093404_副本.jpg


自卫东区城市管理局正式启动静态交通执法以来,局静态交通中队坚持全天候开展机动车乱停乱放治理行动,对核心区域沿街乱停乱放、道牙以上违规停放、占压人行道、盲道、网格禁停区等违法车辆,依法拍照取证。

为了改变群众对城管执法存在冰冷无情的强制罚款的刻板印象,维护城市文明秩序,卫东区城市管理局释放“柔”性执法力量,在静态交通秩序管理日常工作同时,发放温馨提示卡。     

“收敛一下您的“自由”,让他人自由“行”走”、“细节体现礼貌,停车展现风貌”、“文明随我行,车辆按规停”等等一句句暖心提醒,感化车主文明停车行为,引导车主自觉走进创文大环境中,促使车主从一名观望者成为参与者的转变,从而获得使命感和荣誉感,共同营造文明停车、规范停车的良好氛围。

近期,卫东区城市管理局通过在劳动路、建设路、优越路等区域重点发放温馨提示卡近3000余张,引导规范停车500余辆,同时取得了车主的一致好评。

经过一段时间温馨提示卡发放,卫东辖区停车秩序有了很大改善,乱停乱放机动车数量大大减少,市民出行倍感顺畅。



图文:区城市管理局  杨阳  审核:周亚玲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