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总工会开展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忆初心”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量:


为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29日上午,卫东区总工会开展了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忆初心”活动。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列队站立,庄严地举起右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每一句都是铿锵有力、掷地有声,重温的不仅是党员干部入党的初心和使命,更是代表了卫东区总工会党员干部奋发向前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珍惜了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坚定了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服务人民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在新的征程上昂扬的斗志,以一颗红心永向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砥砺前行。




文字:刘亚会  审核:张志艳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