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地质社区开展“三方联动”楼栋创文评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9
浏览量:

1.jpg

       8月18日上午,优越路街道地质社区组织社区、物业、家委会开展“三方联动”楼栋创文评比活动。

       此次评比就楼道卫生、杂物堆积、小广告清理、飞线充电及三线凌乱、楼前公共区域花盆摆放、车辆规范停放、私扯晾晒等方面,对辖区13栋居民楼进行百分制评比。评比组深入各个楼栋,针对创文要素从一楼逐一查看至顶层,现场记录、将问题点位拍照上传并附文字说明。通过实地走访、现场测评、会议讨论总结、家委会楼长会议反馈、测评结果公示、限期整改、整改回头看等七个环节,在东、西网格各评比出最优楼栋和最差楼栋1个。评比结果通过小区大型LED屏及居民网格群线上线下同步公示,对于楼栋问题拒不整改或多次排名末次的楼长将被免职。

       下一步,优越路街道将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持续提升辖区单位、物业、社会组织、居民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努力形成创建人人参与、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



图文:优越路街道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