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卫东城管开展市容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量:

 

为全面提升城市市容环境秩序,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生活和出行环境,9月14日,卫东区城市管理局积极开展市容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市容一、二、三、七中队和四、五、六以及机动中队分为两个片区清理规范市容环境秩序,以绣花功夫扎实推进城市管理各项工作。

“您这是属于出店作业,且乱堆乱放严重影响城市容貌,请把货物搬到店里”,执法人员向店外作业的门店负责人进行教育劝导。在执法行动过程中,执法人员首先向门店负责人指出违规行为,再进行说服教育,其次对一些屡教不改者和不配合工作的依法予以暂扣物品并开具《先行登记保存证据通知书》。执法期间执法人员严格落实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将执法活动从开始到结束的各个环节进行影像记录。

此次重点围绕建设路、劳动路、新华路、东环路等10余条路段沿街跨门店经营、乱堆乱放、乱贴乱挂,车辆乱停乱放以及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规范经营秩序,及时清理占道经营、流动占道摊点等违规行为,确保市容环境秩序良好。 

下一步,区城管局将持续开展各类整治行动,在规范市容市貌的同时,对整治后的主次干道和重点区域,实行常态化、长效化管理。




文字:宋佳萌  审核:赵亚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