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修补破损路面 方便居民出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1110091715_副本.jpg

“这下好了,路面平整了,下雨再也不用绕道走了······”11月8日上午,卫东区建设路街道黄楝树社区楝香街6号院,看着正在修补路面的施工人员,居民李先辉高兴地说。

据建设路街道纪工委书记赵静介绍,楝香街沿线两侧楼院多,车流人流量大,而且不少楼院都是老旧小区。院内路面年久失修,坑洼不平,有些地方甚至存在塌陷的问题。雨天还会因积水变成小水洼,雨水难以排出,影响车辆和周边群众的出行,不仅给居民的生活带来很大不便,还对环境整洁美观造成了一定影响。

为提升辖区整体形象,给居民创造更好的出行环境,建设路街道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协调卫东区住建局于3日上午开始对楝香街沿线两侧楼院内的路面进行修补。早上8点多,施工人员便来到楝香街6号院,他们利用分组分院的作业方法,对院内破损路面进行现场清理,重新铺设沥青,并作压实处理。

据了解,此次共有15个楼院需要进行路面修补,计划用时3天。



图文:牛超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