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亲切慰问志愿者,浓浓关爱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量: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卫东区妇联来到寺沟社区,为市“最美志愿者”李娜和秦佩君送上了妇联娘家人的“爱心暖包”。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这三年,卫东区辖区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群众志愿者,李娜和秦佩君就是这样加入了社区的志愿者队伍,她们舍小家、顾大家,值守卡口、人员登记、核酸检测……风雨无阻、任劳任怨,只要社区一声召唤,立即响应,积极投身到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去,疫情防控、政策宣讲、创文创卫、小区治安、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中都有她们的身影。她们发挥自身的能量,用自己微弱的力量为我们社区各项工作出力。为表彰先进,给予她们鼓励,卫东区妇联为她们精心准备了“爱心暖包”,有围巾、手套、保温杯、洗护用品等,表达对她们的敬意:“正是你们的无私奉献,才有了我们小区的安宁和谐”。区妇联主席季艳华对她们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并叮嘱她们在志愿服务中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及自身安全。

区妇联倡议,希望全区各行各业的巾帼志愿者们,继续努力开展好政策宣传、交通文明劝导、环境优化美化、农村环境整治、关爱留守儿童等志愿服务活动,动员更多的志愿者参与进来,争做文明传播的先锋者、倡导者和践行者,在全区各项重点中心工作中不断凝聚巾帼力量、展现巾帼风采、贡献巾帼作为。




文字:赵炎  审核:季艳华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