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工商联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6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关于开展“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行动部署,进一步做好卫东区困境青少年关心关爱工作,卫东区工商联迅速行动,联合团区委开展“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行动。

1月6日,卫东区工商联、团区委相关负责人带着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赠的物资来到了孩子们家中,为他们送上了他们需要的棉衣、学习用品和生活物资。

住在卫东区东工人镇街道东湖社区1号楼3单元3楼西户的李烁宇今年12岁,在卫东区东湖小学六年级就读。他在3岁时生了一场大病。“为了照顾孩子,我把工作辞了,孩子的爸爸去外地打工,就是想着多挣些钱还账。”李烁宇的妈妈宋美珠说。

“李烁宇小朋友的心愿是为家里添置生活用品和一套图书,我们给他带来了。”东湖社区党委书记张艳把米、面、油、牛奶等生活用品放到屋内,余翠珠则把一套《写给孩子的中华上下五千年》交到了李烁宇手中。

“谢谢阿姨,谢谢你们帮我完成心愿。”李烁宇开心地说。

上月21日,区工商联联合共青团卫东区委向全区发出征集“微心愿”倡议,不到一个星期就收集了50个孩子的心愿。孩子们的心愿清单在微信公众号刊登后,不到两天全部被热心企业和个人认领,其中工商联主席企业河南唐钧陶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就认领了20个孩子的心愿。

卫东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珂表示,区工商联将继续发挥优势,带领广大会员企业和企业家弘扬“光彩精神”,做出更多“爱的奉献”,推进“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落实落细,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效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字:阮克勤  审核:王珂  编辑:申杨  赵凯